二次元の萌旋律

“即使黑暗的话题已流行当道,我也依然想要歌颂爱”

【原女向】生而为人,我很抱歉①

*大家好你们的小辣鸡又回来了(…)
*在开学的边缘垂死挣扎(明明要开学考了为啥不复习…) *没有与女主组cp的!!!。其余cp就是盖缪,莱修,含部分雷亚和米息,请谨慎食用
*欢迎收看女主其实是我捡来的.jpg.(gun)
“王鑫,117分;赵丽丽,115分;张铭,110分…”此刻,讲台上那个胖老师正在发上次数学考试的卷子。她似乎心情很好,嘴角一直在上扬。
啊,如果她不注重分数,她其实挺好看的…吧。
坐在窗边的那个长发女生低着头这么想着。
“……以上就是我们班前十名,表现非常好,继续努力。接下来念不及格的人名单。”
“…陆晴,62分。”
如晴天霹雳,那个坐在窗边的女孩又低着头,一副要哭了的表情,双手有些颤抖的从老师那里接过试卷。
老师眼神冷冷的,就像千年的寒冰,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温柔。
底下的同学也窃窃私语,甚至有的发出了嗤笑:
“自从开学以来一直都是不及格呢。”
“对啊对啊,虽然这次提高了两分,不过她也就这水平了。”
“她到底是怎么上的学…”
“不学习的败类,以后就是搬砖的命。”
“胡说明明她更适合上市场上买菜,和那些老大妈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别这么说我都有画面了…”
“好了,安静,安静!”胖老师用黑板擦敲了敲讲台:“下面开始讲评试卷。”
班里又恢复了之前的安静,大家都开始忙着整改错题。 日复一日,如此循环。

“哟,躲在这里干嘛呢?”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有一群女生堵住了她。而那个带头的女生一脸不善地看着她,因为陆晴在几天前将她的好朋友告到了
“……”
“就是她上次把给我们的姐妹告了的,打她!”
说罢,一群女生便扑了上去,陆晴想掏出书包里的东西准备反击,但是眼尖的女生将书包扔了出去。
陆晴被踢翻在地,毫无反击之力。
几个女生揪她的头发,对她拳打脚踢。
“欺负那个眼镜怪呢?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几个路过的同班男生也加入了欺负她的阵营。
而剩下的同学,选择了沉默,甚至连个报警的都没有。

陆晴,15岁,常年梳着乱糟糟的头发,带着瓶底厚的眼镜,脸上还有雀斑,十分不养眼不过也还算能看。成绩差劲,体育…不好说,因为她从来没考过试。
父母在她10岁那年因意外离开了她,所以她一直住在破烂的出租屋。房东太太见她可怜,勉强答应让她住到她成年。
又由于不爱说话,软弱,没有还手能力,家庭背景不硬,成为了全班同学的欺负对象。
总之,就是一个笑话,都别搭理她了,回家吧。
领头的女生这么说着,将她狠狠扔在地上,扬长而去。 同学们都散了。 只剩下她,狠狠地掐了自己后,往出租屋的方向走去。

她将手中的药放进了嘴里。 草草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其实不做也无所谓,因为课代表根本不去收,然后老师一定会不听解释将她轰出门外。
只是她所剩不多的自尊心告诉她不能这么做。
陆晴躺在这个有些摇晃的床上,闭着眼睛,轻声哼唱着什么:
“…在听到海鸥哀鸣的时候,浮沉在浪花之间无边无际地漂流…”
唱着唱着…不知为什么…她的意识有些模糊,想起身去冲杯咖啡,刚想起身却摔在了地上,失去了知觉。
——————————分割线—————————————
“啊,你醒了。”
当她再次起身时,看见了三个机器人微笑着对她打招呼。
……这是梦吧。
我这是在哪?
发生了什么?
“你不用害怕,我们是正义的赛尔机器人,不会做坏事的。”带头的橙色机器人说着,“哦对了,我来介绍一下,我叫赛小息。”
他又指了他旁边的粉红色的机器人:“她叫卡璐璐。”
然后又看向了绿色的机器人:“他是…”
“我是宇宙战士阿铁打!”自称阿铁打的绿色机器人挥舞着双刀,说道。
赛小息指了指他头上的橘红色小玩意。
“然后呢,这是我的精灵小米。”
“米咔米咔。”
“我叫…陆…陆晴”
“陆陆晴?”
“啊…不是…是陆晴啦…”
卡璐璐似乎看不下去了:“赛小息你是不是吓到她了。别这么咋咋呼呼的。”
“对了陆晴,你是地球人吧,为什么会在赛尔号上?”
……我也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难道我是死了吗?为什么会在这艘飞船上?《赛尔号》
这部动画她也不是没看过,那为什么她一个三次元的人会来到动画片里?
一阵沉默之后,赛小息说:“既然你醒了,不如我们去找罗杰船长好了,相信他一定有办法,走吧。”
“嗯。”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但是,她想。
如果真的回不去了,或许也不错,对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