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の萌旋律

“即使黑暗的话题已流行当道,我也依然想要歌颂爱”

【论坛体】听说初三部那对姐弟被表白了?

  cp:卡埃+帕艾和一个ID的雷安(?

            日常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不太懂请多包涵

  若感到不适请立刻停止食用

  最后祝食用鱼块( ̄▽ ̄)ノ

  

  


  1L楼主我的胡萝北


  如图,我现在心情异常复杂,就和大家讨论这事儿。


  [图片1:(蛋糕头像):表白墙,帮忙


  (蛋糕头像):表白初三A班埃米同学


  (蛋糕头像):我喜欢他,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蛋糕头像):名字打码,谢谢。]


  [图片2:“那个…表白墙…”


  “表白初三A班艾比同学”


  “我喜欢她,想和她交往的那种”


  “全码上,谢谢”]


  2L寒星


  woc真的假的,这tm再不激起一点水花凹凸论坛吃枣药丸。


  3L我谁我哪?


  前排围观


  话说这对姐弟都有人表白,真是厉害了我的哥。


  4L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楼上什么意思?是姐弟不可爱了,还是你圣光不香了?


  5L我太难了


  圣光的那个不要再说了,我又想起了我满身的鸡皮疙瘩。


  6L我是一只NPC


  SO你们有没有人猜测一下是谁表的白?


  7L我,圣诞老人,打钱


  楼上,凹凸学园算上初中部,一共三千多号人上哪儿猜去?


  以及蛋糕头像的那个…嗯…应该是个可爱的小女生?


  8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楼上你不能凭头像判断性别。


  我们班有一哥们儿头像粉红色樱花,一妹子头像是沙雕表情包。


  9L PrPrPr


  艺术节之后,这两姐弟小火了一把,但我没想过真有人表白。


  不过说归说,姐弟两人是真的好,尤其是演出当天天使和恶魔的那套!我又行了!只可惜最后不知道为什么穿了校服…


  10L小星云


  可以前你们似乎不是这么传的。


  以前谁总说埃米是厄运之子还是恶魔之子的出来挨打。


  11L小熊软糖


  xswl,埃米那家伙的歌是能听,但他还是扫把星,这是事实好不好?


  12L楼主我的胡萝北


  ???楼上哪儿来的妖魔鬼怪?


  13L瓜真香


  我记得,这人上次怂恿埃米跳楼


  14L我太难了


  ?这人还没被处分?


  15L小熊软糖


  wok谁怂恿他跳了,明明是我说了他两句他自己就想不开了。


  16L我真帅


  就是!他自己心里脆弱,怨不得我们。


  17L瓜真香


  “像你这样的恶魔,去死比较好。”


  听听,这是人说的话?


  18L我真帅


  你!你空口无凭


  19L小星云


  你真当学校监控是摆设?


  20L卡西库玛


  管理员人呢?封了他俩世界宁静


  (管理员已将小熊软糖,我真帅,禁言)


  21L我太难了。


  感谢管理员,这速度我佩服。


  22L (管理员)甜食


  应该的。


  23L噗休噗休噗


  回归正题。


  蛋糕头像那个我不知道,但打码那个有点像我们班的那个紫堂。


  24L BB弹


  楼上一B班的?紫堂幻吧,不过他认识艾比?


  25L卡西库玛


  他认识埃米,跟艾比关系也挺好,但感觉这俩只是普通朋友,谈不上能表白。


  26L我谁我哪


  不是,这活儿不应该交给显微镜吗?


  27L还有谁不会飞?


  但全码的那个语气的确挺紫堂幻的orz


  28L春暖花开。


  你是说紫堂老师的儿子吗?我看他挺老实的,不像是能主动表白的一方啊


  29L叮~您的外卖到了


  有些人你看着他老实,实际上…


  30L小星云。


  嫌疑人一号:紫堂幻。


  31L我是一只NPC


  不是,有没有可能是谁假冒了紫堂幻的语气来向艾比表白的?


  32L略略略


  但是全码的话应该没必要吧


  33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但这兄弟迟早BE…我记得艾比喜欢的是高一的金。


  埃米的那个或许还有救


  34L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超大声)


  35L小星云。


  不是,楼上,要不是咱俩关系挺熟的,我就怀疑是你了。(?


  36L还有谁不会飞?


  也有可能是34L哦(滑稽)


  37L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我承认我挺喜欢埃米小学弟,但还没有到表白的那步地呢。


  38L PrPrPr


  我,高二A班的一学渣,要爆一惊天大料,谁听?


  39L我太难了。


  同学你爆你的为什么还要打上班级呀?怕别人找不上你?


  40LPrPrPr


  因为我相信就算我不说,对方也一定会找到我的(。)


  41LA little cute.


  不可以!爆了那个你会死的。(尔康手)


  42L PrPrPr


  晚了…我控几不住我自己分享八卦的心…


  [图片:(我亲友):我发现了一个盲点


  (我亲友):刚才我妹给我发过来的。


  (我亲友):(图片.jpg.)


  (我):??


  (我亲友):我妹说那个蛋糕头像的是他们隔壁班一男生,叫啥我没问。


  (我):艹?


  (我亲友):不信可以对比一下,两人头像重合度高达80%。虽然我妹发的有点儿糊,不过应该差不多。]


  43L寒星


  woc男生?42L你问问你亲友妹妹是哪个班的啊让我们推理一下。


  44L PrPrPr


  这我知道不用问了…她妹初三B班


  45L北方的狼,南方的哈士奇。


  只有我好奇那位妹妹是怎么拿到隔壁…


  Woc等等,隔壁就是初三a班


  46L噗休噗休噗


  ???吃到了年度大瓜的感觉,自己班的同学上表白墙跟自己表白?小男孩们的青涩感情我又星了。


  47L海骑是真的


  求细节帝扒全程!


  48L左手冷冻,右手烤肉。


  我也,二人血书求全程


  49L BB弹


  不是,只是重合度高而已…


  50L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完了完了鸡笼都关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显微镜君


  ?你们推的也太快了。还需要我吗?


  52L卡西库玛


  显微镜别走!We need you.


  53L显微镜君


  好吧…其实在你们发图之前,我就知道是初三A班一个小男生,而且那个蛋糕头像的男孩我也查出来了,好像…好像


  54L我,圣诞老人,打钱


  好像什么?显微镜说啊别怂!


  55L显微镜君


  那个蛋糕是DK快餐店新上的蓝莓巧克力口味,好像只卖了一百份,初三A班除去埃米本人外还有个人买到了…


  56LPrPrPr


  显微镜,为什么你知道的那么详细?


  57L显微镜君


  我去打工的时候查了消费记录。然后在消费首页你就能看见那个名字…


  58L寒星


  显微镜你怎么这么墨迹?


  59L显微镜君


  …是雷狮他表弟


  60L A little cute.


  …我想我明白显微镜为什么这么紧张了…


  61L BB弹


  楼上几位求生欲不高啊,这种时候不应该秒删吗?


  62L海盗头子Ray


  …有些事儿?


  63L小星云


  woc出现了!


  64L略略略


  ?雷狮同学?你不知道?


  65L寒星


  楼上是当事人?


  66L略略略


  我去买东西的时候看见他了,一个人。


  67L春暖花开


  看出来了,雷狮同学都不知道有这码事儿(。


  68L海盗头子Ray


  你@略略略,给我说清楚


  69L略略略


  ???我说完了啊


  70L海盗头子Ray


  @有肉吃 出来拉架


  71L有肉吃


  好的!老大!找谁打啊?


  72L略略略


  !?别,我错了,我说


  我当时也在蛋糕店,就正好排在他后面。当然…不是我有意要偷听啊…我当时听见你弟还在说‘这蛋糕是送人的麻烦打包。’之类的话,我还寻思是给你的,就没太在意…


  73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艹为什么不早啊楼上。(咬手绢)


  74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不是,是“不早点说。”


  75L(楼主)我的胡萝北


  什么我的帖子连雷狮都招来了?瑟瑟发抖。


  76L海盗头子Ray


  我本来不想进来的……那两个小不点儿的事我一点也不关心……


  77L糖辛迪


  所以雷狮同学你最后为什么还是点进来了啊?


  78L有肉吃


  诶老大不是因为卡米尔点进来了才fhxjdhcjipdkfkhfkdykayj


  79L骗徒先生


  佩利,有些事不要多说


  80L寒星


  艹佩利和帕洛斯?


  81L(管理员)甜食


  我不是我没有


  81L小星云


  什么原来管理员是卡米尔吗?


  82L.(楼主)我的胡萝北


  完了我好怕这个时候艾比或埃米直接进来了……


  83L (管理员)甜食


  埃米和他姐去排练了,一时半会儿看不见。


  84L我的MA呀


  等等卡米尔同学,我一个音乐社的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排练你怎么知道的?


  85L(管理员)甜食


  ……他们姐弟俩过两天新年联欢的演出,埃米告诉我的


  86L春暖花开


  ……原来卡米尔和埃米关系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87L小星云


  楼上别再自欺欺人了,虽然卡米尔没说但这基本上已经实锤了


  88L(管理员)甜食


  ……


  89L海盗头子Ray


  ……卡米尔?


  90L (管理员)甜食


  抱歉大哥……我私信给您解释


  91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好的现在已经确认第一个是卡米尔和埃米了√


  下一个下一个


  92L小星云


  我觉得应该就是紫堂了吧……和艾比关系好的男生其实不是很多来着……


  93L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我问了,不是他


  94L寒星


  不是楼上你怎么看见紫堂幻的??现在不是假期吗?


  95L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他们家与我们家隔了一栋楼(


  96LPrPrPr


  靠有点羡慕()


  紫堂幻真的脾气超好,我之前去请教过他英语题,他很耐心地给我讲还给我补语法呜呜呜呜呜呜那一瞬间我一个英语渣仿佛看见了天使


  97L略略略


  不过93L,你直接问的话没人会说实话吧…?


  98L我谁我哪?


  ↑同感


  99L九文鱼九文鱼九文鱼


  紫堂幻是不会撒谎的


  100L断崖之剑警告


  100楼整!所以你们还没讨论出来吗?


  而且我觉得也不太像是紫堂幻…


  101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出现了,粉红樱花的汉子


  你不是不喜欢参与这种八卦吗?


  102L断崖之剑警告


  ……楼上我知道你是谁了,你最好注意一点,别以为你是女生我就不打你


  103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姐妹救命@还有谁不会飞


  104L断崖之剑警告


  ……行吧我大人不记小人过


  我看你们讨论的这么激烈,给你们友情提供点信息而已……


  105L寒星


  !!楼上知道什么,快讲!


  106L断崖之剑警告


  其实就是那个对话气泡……我很眼熟


  107L卡西库玛


  对话气泡不是Trick Party吗?有什么问题吗,我周围很多人都在用啊


  108L.显微镜君


  楼上,我看那一款和Trick Party不太一样……图中那一款多了南瓜头


  109L断崖之剑警告


  不愧是显微镜!我想说的就是这个


  这一套好像是之前万圣节写作活动的一款奖励,只要获得名次的话就可以有一个这样的对话气泡和其他的不同奖项


  110L春暖花开


  ……别说我想起来了,我之前得过前十,有一个这样的对话气泡,但是由于Trick Party是免费的且这两款在我看来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我先用了Trick Party

(?)

  其他参赛的大概和我一个想法()


  111L还有谁不会飞


  那么问题来了,咱们学校谁参加了比赛并且用了那样的对话气泡?


  112L. 断崖之剑警告


  我记得高二C班好像有个人用来着?


  113L叮~您的外卖到了


  断崖之剑同学你认真的吗?高二C班的好像没几个和艾比熟的


  114L海盗头子Ray


  ……我们班有人写小说?


  115L.A little cute


  说实话,我觉得今天雷狮同学的三观肯定被刷新了不止一遍


  116L寒星


  好像是这样没错233333


  117L祖玛祖玛祖玛~


  是你们团的帕洛斯啦,不过他没告诉我账号是啥……挺遗憾的我还想去关注关注他呢


  118L我是一只NPC


  不是等等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哈……帕洛斯和……艾比?这俩人认识吗?


  119L我,圣诞老人,打钱


  靠?帕洛斯和艾比?如果这是真的的话我重复地铁老人手机


  120L祖玛祖玛祖玛~


  你们别说,他们俩还真的认识~


  121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我才看出来!楼上就是高二C班的雷德同学吧?


  122L祖玛祖玛祖玛~


  诶嘿嘿被认出来啦,有点高兴


  123L左手冷冻,右手烤肉


  嗯?这俩人认识?


  124L祖玛祖玛祖玛~


  之前帕洛斯因为低血糖晕倒了,是艾比把帕洛斯送去医务室并叫我过去的~


  当时我还调侃帕洛斯说他居然有追求的小姑娘了,结果这家伙告诉我说他们在商量艺术节的文案,我就没问别的


  125L小星云


  找亮点:


  1.我记得艾比是初中部的啊她去高中部找金的话为什么会路过高二部


  2.艾比从来没有参与过艺术节的文案


  所以我居然觉得这俩人有点问题


  126L PrPrPr


  额说实话那天我在现场,我感觉帕洛斯那个不太像是低血糖的症状…我以我自己的低血糖症状做担保

(?)


  127L. 寒星


  除了帕洛斯还有别人是用这个对话气泡的吗?


  128L显微镜君


  报告,查完了,除此帕洛斯外还有五个,有三个是女生,一个有对象了,剩下一个……是安会长…?


  129L小星云


  woc安迷修有可能啊!我记得安迷修与艾比关系不错


  130L最后的骑士


  在下与艾比同学只是普通的朋友,请大家不要误会


  131L海盗头子Ray


  哟,堂堂风纪委员长想带头早恋?安迷修,你是不是要造反啊


  132L最后的骑士


  都说了不是在下!


  133L咕咕咕


  ?我是安迷修的同班同学,我觉得他不像是能带头早恋并且会去找表白墙的那波人啊…


  134L最后的骑士


  !!谢谢你悠莉同学


  135L北方的孤狼,南方的哈士奇


  现在剩下帕洛斯和安迷修的掰头,胜利究竟落在谁手?


  136L寒星


  说回来帕洛斯人呢?这种时候他不出来解(bian)释(jie)一下吗?


  137L有肉吃


  @骗徒先生 帕洛斯他们叫你


  138L噗休噗休噗


  楼上就是你把鬼子引进村里的?


  139L小星云


  等等楼上快点删啊你楼上是佩利!


  140L噗休噗休噗


  !!我错了哥我错了


  141L骗徒先生


  哟,这么热闹啊


  142L寒星


  来了!!


  143L最后的骑士


  这位恶党你解释一下@骗徒先生


  144L PrPrPr


  前排售爆米花


  145L. BB弹


  有没有更进一步的证据证明他们谁更有可能…?


  146L酸奶冰淇淋


  表白墙好像不小心把时间截上了,是上午十点左右的,你们谁能提供不在场证明就行√


  147L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不在场证明海星,这是打算当案件来破吗xswl


  148L海盗头子Ray.


  这我有印象,那天上午十点我们打游戏帕洛斯那小子挂机


  149L我太难了


  挂机的确像是像帕洛斯同学能干出来的事hhhhh


  也许就是在挂机这功夫打字给表白墙也不是没有可能


  ……那安迷修呢?


  150L最后的骑士


  我的话……和银爵同学讨论了养猫的问题算吗?银爵同学也可以帮我作证,期间我也没看手机


  151L寒星


  什么安会长你们家有猫吗我好羡慕(什么奇怪的关注点)


  152L小星云


  好的真相只有一个!凶手就是你了——帕洛斯(战术式推眼镜)


  153L PrPrPr


  什么你们破案了吗?


  154L (楼主)我的胡萝北


  所以帕洛斯人呢,就剩他是什么说法了啊……他一直不出来挺让人误会的


  155L (管理员)甜食


  他现在在我这边


  156L卡西库玛


  嗯卡米尔和帕洛斯??你们俩又在干嘛?


  157L (管理员)甜食


  我是来找埃米的,至于帕洛斯我就不知道了


  158L寒星


  卡米尔同学辛苦了


  所以帕洛斯跟着去干嘛了呢同学们来大胆猜测一下


  159L酸奶冰淇淋


  只有我在意的是卡米尔找埃米吗


  我感觉我被秀了一脸……


  160L我谁我哪?


  啊我看见他们了——就在凹凸学园音乐教室那边——说实话要不是我作业落在教室我是绝对不会回来的


  161L寒星


  楼上你是全村人的希望!你能帮忙去看一下嘛?


  162L我谁我哪?


  ……同学你和我什么仇什么怨


  163L小星云


  真的球球楼上就去看一下就行!


  164L PrPrPr


  球球160L+1


  165L噗休噗休噗


  +2


  166L还有谁不会飞


  +10086


  167L.我谁我哪


  行行行你们赢了我去看一下


  168L卡西库玛


  辛苦了,回头给你买草莓巧克力√


  169L略略略


  接下来就等战地记者给我们报告就行了吗?


  170L. 我谁我哪?


  战地记者什么鬼啦!没有这么夸张啦!


  看起来艾比和埃米排练完出来了,卡米尔把芒果蛋糕和水递给了埃米,耳朵尖都是红的;帕洛斯那边的话听不见艾比在和他聊什么,反正聊着聊着艾比就脸红炸毛了,然后帕洛斯就笑,然后把一袋子零食(大概?)递给艾比


  哦不行了我溜了我怕他们下一秒就看见我()


  171L寒星


  战地记者辛苦啦hhh


  所以帕洛斯和艾比组到一起竟然有那么一丝丝甜美……?


  172L小星云


  一丝丝甜美还行


  好的基本破案了大家都散了散了回去好好刷刷牙吧


  173L卡西库玛


  所以楼主你当初为什么要开这么一个帖子,把一群单身狗骗进来杀?


  174L(楼主)

我的胡萝北


  ??我的初衷就是想和大家讨论一下而已啊


  175L老姐找到白马王子了吗?


  什么?原来帕洛斯学长没和老姐确定关系吗?


  176L我谁我哪?


  ??楼上埃米学弟口吐虎狼之词?


  177L老姐找到白马王子了吗?


  ?我没有啊,我码一下你们稍等


  178L老姐找到白马王子了吗?


  几个星期前学长把我拦下问了我姐的一些状况,我还以为他要找我姐麻烦就想不搭理他,但是他当时真的好凶qwq我就告诉他了一些


  然后没过多久我就看见每当老姐去音乐教室的时候她后面帕洛斯总会跟着把我吓得要死,但有个头戴粉色星星头饰的学姐一直让我别担心。


  直到某天老姐社团活动之后回家,一辆车撞了过来,吓得她呆毛都快直了,帕洛斯救了她,还和她说还什么人情。虽然我也不知道老姐到底干了啥让帕洛斯欠她人情(当然看了你们发的上文我现在明白了)。


  啊对了,顺便说一下,她把帕洛斯送进校医室那天迟到了,而且也不告诉我去干嘛了,所以我推测我才是不是无意中多了个姐夫……


  然后重点是今天他来我们这里和卡米尔等我们,我看见他给老姐送了一堆吃的还试图撩我姐,说实话那是我活了13年来第一次看见我姐害羞来着……?


  179L我,圣诞老人,打钱


  靠好多字埃米辛苦你了


  顺便冒昧地问一下你和卡米尔……?


  180L噗休噗休噗


  楼上搞事情!不过我喜欢!


  181L


  老姐找到白马王子了吗?


  额……那个……就是……


  182L (管理员)甜食


  我和埃米已经在一起了,就这样


  183L小星云


  ?你是卡米尔吗?你的酷酷小男孩角色呢?人设崩的不要这么快


  184L还有谁不会飞


  对象都快没了还要啥人设.jpg.


  185L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


  什么衰仔你真同意面瘫矮子了?


  以及果然是你给帕洛斯那家伙透露我的信息的!我就说!


  186L海盗头子Ray


  既然卡米尔喜欢这个小不点的话那我就不说什么了@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怎么,你们家难道还实行封建家长制?


  187L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


  ……行吧衰仔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188L骗徒先生


  既然你弟弟和卡米尔已经被撮合到一起去了,不如……


  189L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


  呜哇你要干什么啊你别过来啊o(>﹏<)o


  190L骗徒先生


  我好像没有提到你哦,小丫头


  191L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


  ……


  192L我太难了


  所以艾比同学你到底喜不喜欢帕洛斯学长啊?


  193L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


  我我我才没有!我要的是凹凸学园里最优秀的人来做我的白马王子,那个家伙明明……明明一点都不帅!!


  ヽ(`Д´)ノ


  194L骗徒先生


  这么说如果我很优秀的话我还有机会咯?


  195L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


  !!???


  196L PrPrPr


  所以我为什么要留在这里看他们发狗粮


  197L还有谁不会飞


  总之祝他们99就对了


  我先胖上三斤为敬()


  198L老姐找到白马王子了吗?


  老姐,要我说你就从了吧,帕学长对你挺好的……


  ╮(╯▽╰)╭


  199L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


  闭闭闭闭嘴你个衰仔!!!ヽ(`Д´)ノ


  200L (楼主)我的胡萝北


  算了祝你们99


  我先去写作业了,这楼封了封了


  ------------------此楼已封--------------------

评论(2)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